足球代表队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33

哈尔滨理工大学足球队组建于2019年,球队教练由体育部教师叶楠担任,本着“三高”的原则(高要求、高标准、高目标)来培养球员。队员们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甚至说着不同的方言,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他们能像巴萨一样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能像阿森纳一样在前场连续快速一脚传球撕裂对手防线,也能像尤文图斯的钢铁防线一样滴水不漏,最重要的是,他们团结,自信,有理想,有创造力。自组建以来,球队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刻苦训练、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秉承“顽强拼搏、持续超越”的球队作风,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征战校园足球赛场,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理工足球――执着追求,不懈付出将绽放出最美丽的光芒。理工足球,期待您的关注!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学足球比赛男子甲组第三名

2019年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第二名

2022黑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学足球比赛男子甲组四强





    

    足球队运动员注册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