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冰雪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84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冰雪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冰场已经初步完成建设、浇注。

突降的暴雪给浇冰场工作来了不小的麻烦,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为了保证冬季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地赶进度,清积雪、打冰基、做防护,现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作。



    初具规模的冰场正被精心打扮——加装防护层,用以避免学生们滑行过程中撞伤事件的发生。


冰场全景(篮排球场地处)



平整光滑的冰面吸引了同学们的到来,迫不及待的要到冰上体验今冬第一次滑冰。

















弯道滑行


滑累了,休息一会儿!






       即日起,我校西、南区冰场将对全校师生全面开放,除体育教学时间外都可以来体验滑冰的乐趣。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冬季冰雪文化,冰上速滑、雪地足球和雪地球等室外选修课程将陆续开展,期待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附件:冬季滑冰安全常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