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有你,“疫”战到底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3


2020117日、8日和14日,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抗疫杯”排球赛在我校西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材料学院副书记杨剑锐老师、机械学院辅导员王长宇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运动员的激情点燃了赛场,让我们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了热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赛前,双方运动员依次友好拍手,加油鼓劲。

1114日,一阵阵热情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是第二阶段比赛正在进行。运动员们以百分之两百的认真与热情对待比赛,各方队员施展绝技配合默契,为我们带来激烈焦灼的比赛。最终,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和自动化学院晋级半决赛。

下午半决赛和决赛到来,给赛场带来了紧张,但更多是激动,是呐喊。场上的气氛带动所有参赛人员连同观众的心,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一次次传球,一声声加油,比赛焦灼,运动员顽强拼搏,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

决赛赛场上,鼓声阵阵,呐喊声不断,整个体育馆温度达到一整天最高,三轮比赛,场场精彩,我们屏息观之,生怕错过一个回合,一次得分便会带来全场欢呼,运动员拼尽全力,配合密切。最终,机械学院斩获冠军,自动化学院夺得亚军,材料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季军。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电气学院获得第五名。软微学院、建工学院、测通学院、材料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各学院间的友谊。排球结缘共相聚,同台竞技促友谊,祝贺哈尔滨理工大学“抗疫杯”排球赛圆满结束,期待明年更多的运动员在这里挥洒汗水,期待明年比赛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