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园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11


  金秋送爽、秋风徐徐,在我校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体育教学部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广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积极性,有效配合实施课程思政,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促进身体健康,创建和谐校园环境。

 20201031日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团委协办、机械学院承办,哈理工第一届校园定向越野赛在西区校园鸣枪开跑,体育教学部行政负责人初春艳、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体育部副主任杨喜君、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曹石出席了开幕式,体育教学部初春艳老师为体育赛事打响开赛的第一枪。




  比赛起点设在西区体育场,参加本次赛会的队伍来自11个学院20只代表队约200人左右。比赛路线沿着西区校园,分别跟随校训“知行统一,博厚悠远”进行体育能力的考验。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需齐心协力通过重重考验,虽然深秋的天气已经略显寒意,但是同学们顽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抵御寒冷,让这个金色的秋天增添了一份青年特有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承理工精神,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积极性。定向越野赛圆满成功,体现了我校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更体现我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健全人格的教学理念。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喜君与获奖者拍照合影


成绩报告单

名次

学院

成绩

1

化工2

1618

2

材料2

1717

3

经管2

1718

4

机械2

1752

5

自动化1

1834

6

化工1

1914

7

理学1

1915

8

机械1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