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教学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体育学科独有的教育功能,20201026日,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专项会议,会议由行政负责人初春艳主持,副主任杨喜君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喜君副主任结合目前体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体育教学部的教学工作从体教融合、教学常规、质量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提出体育教学部教学巡查方案,由部门领导负责,加强对课堂教学的巡查。会议号召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守教育阵地,从素质提高、运动技能掌握及完美人格塑造的教学目标出发,全面融合思政教育,滴水育人,全面提升体育课程的教学效度。

      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独特功能。




体育部行政负责人初春艳

体育部副主任杨喜君

体育部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