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篮球队校友庆祝母校70华诞捐赠体育器材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90


919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篮球队校友捐赠仪式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举行。体育教学部书记任勇,行政负责人初春艳,副主任杨喜君,办公室主任冯远胜,9名篮球队校友代表,教练员印文晟老师、柴如鹤老师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行政负责人初春艳主持。

任勇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代表体育教学部,向来自各地的校友们、队员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母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民族的振兴做出贡献的学校各界学生体育代表队队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任书记回顾了体育教学部多年来的工作和在体育竞技运动中取得的傲人成绩,这一切都与在座的各位息息相关,血脉相连。校友们的宝贵精神是一笔财富,将激励我们以无限的热情和勇气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校友代表鸡西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政务中心主任张晓伟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档案馆部长王梓瑞分别做了发言,校友代表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本次捐赠的体育器材作为哈理工70年的生日贺礼,希望哈理工的篮球事业有更加广阔天地,希望哈理工可以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篮球教练印文晟老师表示,校友们的捐赠不仅是对母校的生日祝福,更是对母校篮球事业发展的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篮球队带着校友们的热情与期望,会更加努力训练,积极比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为理工的篮球事业增光添彩!

在热烈的掌声中,篮球队校友向体育教学部捐赠了价值1万3千元的体育器材,体育教学部领导为篮球队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后,部领导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合影留念。最后,篮球队校友代表与篮球队在校生进行了3V3篮球友谊赛。

捐赠仪式主持人体育教学部行政负责人初春艳

校友代表鸡西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政务中心主任张晓伟

篮球队校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档案馆部长王梓瑞

体育教学部书记任勇与校友合影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喜君与校友合影

捐赠仪式合影

校友代表与在校生代表进行3V3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