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达成共建及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39


913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在持续沟通后,通过线上方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深度合作,推动共建哈理工足球文化共同体,促进哈理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足球成为哈理工“新名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哈理工广州校友会足球队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将在校园足球、足球赛事、大学生专业队伍建设、校友足球文化发展等全方位合作。广州校友会足球队将持续为哈理工男子足球队提供参加全国大学生比赛以及日常训练所需。截止目前,第一批包括训练用球,波速球,TXR训练带等总价近3000元训练器材已经到位。

近年来,哈尔滨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发展势如破竹,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并在2019年的大学生联赛黑龙江赛区取得了第二名,也创造了学校的最好成绩,原计划今年将代表黑龙江参加CUFA北区大区赛。(受今年特殊情况影响延期举行)

哈理工广州校友会足球队主席郭侃表示:“哈理工学子四海一家,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欢迎毕业生前来广州学习、工作、生活,全体在粤校友将竭尽全力提供就业平台!”哈尔滨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是广州的一个校友足球俱乐部,成员均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目前在广州工作、生活的校友。球队成立于20185月份,参加广东省高校校友(文促会组织)联盟足球比赛(含联赛与杯赛)。球队内部人员由上至88级校友下至2020届校友组成,老中青三代来自五湖四海。成立至今,与多地哈理工校友足球队取得联系,曾邀请大连队、深圳队到访广州,出访深圳、珠海、佛山等地,与当地校友足球队进行联谊。并成功发起首届大湾区哈理工足球联赛。对于大多数队员来说,哈尔滨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也是青春最难忘的回忆!那些随风消逝的年华终于在广粤的天空流淌着深沉的爱!

哈理工广州校友会足球队全体队员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