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无情,体育教师有情——体育教师录制健身视频助力全校师生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77

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原本宁静的生活,瞬间世界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居家健身,提高免疫力”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任务。不能外出,只能居家。我们怎么办?网站上瞬间涌现出铺天盖地健身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教学部的老师身为“体育人”,意识到自身肩上的责任,亲自上阵,录制了理工师生“专属”的健身视频,以独有的方式传达着体育教师对广大师生的关爱。体育教学部白文涛、柴如鹤、印文晟老师亲自精心录制了健身视频,录制精美,内容贴近师生生活,学习重点清晰,指导准确到位,在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形势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大师生对如此高质量、如此亲民的健身视频倍感亲切。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健身,提高免疫力,期待战胜疫情伟大时刻的到来,以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活的到来!

  

  

  

  

  

体育教学部教师亲自录制健身视频